Thursday, December 22, 2016

(篇号 :L-7447)Wat CamPaKew Thasong - 强大的帕比打 BangSek〜4 ChaoKhun念经 Nur 银 BE 2559。

Wat CamPaKew Thasong是其中一个最旧的泰国寺庙在Kelantan和Wat Uttamaram有关。 根据寺庙信息,Wat Uttamaram第一个居住者是龙普Sud,同时,龙普Sud建造第二个寺庙〜Wat CamPaKew Thasong,离Wat Uttamaram不远。
篇号 :L-7447
高僧 : 超坤安, 超坤 Ti, 超坤 Eak, 婆谭 Boon &高僧
原庙 :Wat CamPaKew Thasong 
类型 :這個强大的帕比打 BangSek〜4 ChaoKhun念经 Nur 银 (高2.6厘米)强烈由超坤安, 超坤 Ti, 超坤 Eak, 婆谭 Boon &高僧在Wat CamPaKew Thasong BE2559开光。精选 特色帕比打Bangsek形象在前面,这帕比打跟随着Wat Uttamaram著名设计。 这神圣的帕比打BangSek是由神圣的银材料制成。 额外神圣的扬持在帕比打身体。 这个神圣的帕比打是跟随Tok Raja老式创建,有来自吉兰丹和Narathiwat的4大超坤强烈祝福。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9
功能 :增加运气,保护免受伤害,免受不良影响和邪恶,Metta Mahalap,带来好运,尤其是商业和管理,带来繁荣,富有提取,改善你的运气和财富。
结缘价 :已出售。zmn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