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6

(篇号 :L-7365)Luang Phor Cher龙普遮-卓越和罕見的扬持卡与NamoPutaya经文铜片BE 2551



龙普Jurah(龙普遮)-Wat Klang Bang Kaew, Nakhon Pathom 省 ,众所周知每一个和尚的教导来之龙普本大师。龙普本专门在古老神奇的科学,特别是法贝护身符,Jindamanee珠等。为此,龙普Jurah受公认的原因是当今最有经验和知识的高僧之一。龙普遮 在2009年去世。
号 :L-7365
高僧 : 龙普扯 
原庙 : Wat KlangBangKaew
类型 :這是卓越和罕見的扬持卡与NamoPutaya经文铜片(高6.5cm)由龙普扯 在BE2551开光。龙普扯 是眾所周知的頂尖高手,以創建的強大BiaGae“法贝”和Jindamanee聖粉。特色卡紙的扬持圖像和龙普扯 形象在正面和后面有BiaGae“法贝”圖像和手写扬持表。額外的神聖NamoPutaya銅片背面。這卡紙扬持及銅片扬持表是用塑料層壓。極具收藏價值,在良好的條件,完全正版。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1
功能 :這卡紙经文铜片將帶來繁榮和富裕,增加你的財富運氣,远离黑魔法和其他形式的邪惡勢力,良好的保護免受傷害。
结缘价已出售.yha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