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6

(篇号 :L-7395)LP Phrom龙普Phrom-Wat Bansuan-优秀的BatNamMon圣水钵Thepnimit Jaturajarn BE 2553.

龙普 Phrom -是 Wat Bansuan寺住持,龙普 Phrom是继任龙普Khong的 - 泰国南部的热门僧人之一。 龙普 Phrom法术是从龙普Khong所学,还有到SamnakWat KaoOr学神奇魔法。SamnakWat KaoOr是泰国南部学神奇魔法学校。龙普Phrom在泰国南部的高级僧侣,长期创建强大有效的护身符。
篇号 :L-7395
高僧 : 龙普Phrom
原庙 :  Wat Bansuan.
类型 : 这是的BatNamMon圣水钵Thepnimit Jaturajarn (高28厘米)由龙普Phrom在BE2553开光。这神圣的精湛圣水 - BatNamMonThepnimit Jaturajarn 得天独厚的盛典由龙普Phrom与高僧加持。这神圣的BatNamMon圣水由神圣的Nur混合铜材料制成,并添加蜡在内层。精选特色神圣的莲花图像,神圣扬持和护身符在顶部的图像。 另外神圣的扬持和龙普 ThongTao(Wat KaoOr),龙普Yiad(Wat Donsala),龙普Normo和龙普Khong(Wat Bansuan)图象在钵和雕刻的名字细节&莲花形状在底部。 这种圣水钵你可以自己做的圣水通过把水倒在圣水金碗和诵经ChinaBunchorn经文 然后,在你的家或商店周围洒上圣水,邀请吉祥和好运。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3
功能 :伟大的商业和整体好运,克服生活的一切障碍,免受伤害和危险,享受和平与繁荣强大的保护,成功。
结缘价 :请联络。e*am*y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