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6

(篇号 :L-7449)Ajahn Prasoot 阿赞帕苏-Wat NaiTao -强大迷人人缘膏 Metta - MahaSaney蜡BE2554。

阿赞帕苏- 笏NaiTao,他开始研究正法和Visha知识从龙普Sang (魔术)知识。他在Wat Kao Or跟很多大师僧侣学制造有效的佛牌。龙普桑的Visha有很深厚的认识和受到泰国南部人们的尊重。阿赞帕苏研究Visha与向许多大师请教,直到1997年。师父包括:古巴 Murah,龙普SamRit,龙普Sawai,,龙普川.....等研究。
篇号 :L-7449
高僧 : 阿赞帕苏
原庙 :Wat NaiTao
类型 :這是
强大迷人人缘膏 Metta- MahaSaney蜡(高3X 宽3.8厘米)由阿赞帕苏在BE2554开光。这神圣强大的 人缘膏 Metta- Mahasaney蜡是由迷人的材料,如迷人草药,花圣油,蜜蜡材料。 这个人缘膏有药草味 - MahaSaney蜡和阿赞帕苏加持在Phra PutTa GoSee Wat NaiTao洞。 它是一个神圣的地方,使护身符的力量变得非常强大。

人缘膏可以应用在额头(带来所有方面的好运气),眉毛(每个人都喜欢你)和嘴唇(甜言蜜语和良好的销售)。
年份 :BE 2554
功能 :优秀迷人的爱情,很容易找到爱情,令人羡慕,把异性的吸引力,巨大增加运气,带来更多正面的能量,良好的业务和销售。
结缘价 :
已出售.rha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