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6

(篇号 :L-7396)Wat Rakhang瓦拉康-優秀卓越118週年的帕崇迪118Pim Thansen与彩色帕崇迪118书 (跟书的照片是同一粒) BE 2533.

瓦拉康寺是著名的寺廟創建有效的帕崇迪護身符,因為阿赞多。我參觀拉康寺是第二等的皇家寺廟,建於大城時期。
篇号 :L-7396
高僧 : 瓦拉康庙
原庙 :瓦拉康
类型 :
這是一個優秀卓越118週年的帕崇迪118Pim Thansen与彩色帕崇迪118书 (跟书的照片是同一粒) 
(高3.4厘米)由瓦拉康寺的熱門僧人在BE2533 记念118年普搭赞多,去世时BE2415这是罕见的帕崇迪 118Pim Thansen,  并增加了很多神圣的圣粉和混合破碎的崇迪菩塔赞多。精选特色神圣的帕崇迪 Pim ThanSen在前面的形象特色寺庙印章在背面,此帕崇迪RoyPi的印章并逐渐淡化,多年来不怎么清楚。这个神圣的帕崇迪118  PimThansen 跟硬封面书籍的帕崇迪118是同一粒。请参考207页本书附加有序列号0018在BE2555出书和Supsiam出版有限公司和ISBN出版:9789744965707。这神圣的帕崇迪118是未来的经典,因为混合破碎的崇迪普塔赞多圣粉和在BE2533顶级和尚开光加持。提供彩色帕崇迪118书。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33
功能 :在生活中顺利航行,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机会,整体性好运气,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遇,你所做的一切一定会成功的。 
结缘价 :请联络.zjmc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 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