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6

(篇号 :L-7414)LP Waen Sujinno龙普Sujinno ~ Wat Doi MaePang - 强大的立体龙普温Sujinno Nur混合金属&铃球在里面 BE2524.


 
龙普温 Sujinno - Wat Doi MaePang,ChiangMai省,是其中一个最长居住在学生Phra Ajahn Mun Bhuridatta和是一个非常普遍的修士在泰国。 他领导'tudong'的生活,直到他不能再进行身体旅行,不得不定居在清迈地区的一个森林修道院。 龙普温 Sujinno是一个在Samadhi和Dhamm a高度熟练的和尚。 有人说龙普温 Sujinno取得了Arahant水平。 他不喜欢拥挤的地方,喜欢独自生活在和远离城市地区的森林,就像他的老师,Ajahn Mun Bhuridatta .. 龙普温 Sujinno去年年BE2528年龄98岁,5个月后,做僧人近90年。 他在清迈大学的Sala Ang Klaew举行了一个皇家赞助的沐浴仪式,泰国的 HM国王和皇后以及公众参加。 他的遗骸在BE2529 1月16日的皇家葬礼上火化。
篇号 :L-7414
高僧 : 龙普温Sujinno
原庙 :  Wat Doi MaePang
类型 :强大的立体龙普温Sujinno Nur混合金属&铃球在里面(高2.4厘米)由龙普温 Sujinno长期加持在BE2524。 这个强大的神圣的立体龙普温 Sujinno是由神圣的Nur混合金属和添加铃球在里面,当振动时有声音。  精选龙普温Sujinno法相坐椅子的特色神圣形像在前面。  还有名字细节和莲花图像在后面。 此外,添加覆盖扬持,名称和年份在底部。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24
功能 :在生活中顺利航行,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机会,整体性好运气,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遇,你所做的一切一定会成功的。
结缘价 :已出售.z*jc*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 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