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6

(篇号 :L-7448)Wat CamPaKew Thasong -强大的法杖 TongKat〜4 ChaoKhun念经 Nur白铜BE 2559。

Wat CamPaKew Thasong是其中一个最旧的泰国寺庙在Kelantan和Wat Uttamaram有关。 根据寺庙信息,Wat Uttamaram第一个居住者是龙普Sud,同时,龙普Sud建造第二个寺庙〜Wat CamPaKew Thasong,离Wat Uttamaram不远。
篇号 :L-7448
高僧 : 超坤安, 超坤 Ti, 超坤 Eak, 婆谭 Boon &高僧
原庙 :Wat CamPaKew Thasong 
类型 :這個强大的法杖 TongKat〜4 ChaoKhun念经 Nur白铜(高9厘米)强烈由超坤安, 超坤 Ti, 超坤 Eak, 婆谭 Boon &高僧在Wat CamPaKew Thasong BE2559开光。精选特色神圣法杖 TongKat的设计。 这神圣的法杖TongKat是由神圣的白铜材料制成。 额外添加神圣的打固在法杖内。 这神圣的法杖是追随Tok Raja创建的老款式,并得到来自吉兰丹和Narathiwat的4大Chao Khun的热烈祝福。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9
功能 :在生活中顺利航行,成功和不败,人们尊重业主,并获得领导力,吸引正确的机会,容易解决问题,在生活中克服所有障碍 ,商业和销售运气,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zetd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