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7

(篇号 :L-7486)Wat Rakhang瓦拉康-龙普玛哈苏拉蕯+ 龙普参南 - 强大的帕崇迪YokThana Nur混合LekNamPheeBE 2559。

瓦拉康寺是著名的寺廟創建有效的帕崇迪護身符,因為阿赞多。我參觀拉康寺是第二等的皇家寺廟,建於大城時期。
篇号 :L-7486
高僧 : 龙普玛哈苏拉蕯+ 龙普参南+高僧
原庙 :瓦拉康
类型 :這是强大的帕崇迪YokThana Nur混合LekNamPhee(身高3.7厘米)瓦拉康寺BE2559由众多热门僧侣龙普玛哈苏拉蕯+ 龙普参南为这批帕崇迪开光加持。精选帕崇迪图像在前面。 附加名称细节,铃钟印章代号和系列号在后面。 这个神圣的帕崇迪是由神圣的混合LekNamPhee材料制成,总做199个。 这个神圣的帕崇迪是募集资金为建造在Wat Banpot Suttharam,Phichit省的Wiharn大厦。 供应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9
功能 :在生活中顺利航行,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机会,整体性好运气,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遇,你所做的一切一定会成功的。 

结缘价 :RM300(一个)no:1,4 -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