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7

(篇号 :L-7540)Kruba Baeng古巴炳 ~ Wat Baan Tanod - 强大的甜舌沙里卡“灵鸟”与2支打固+古巴炳的头发+宝石Nur Phong BE 2559。

古巴炳 - Wat Baan Tanod,着名的师父在Korat - 泰国。 他出生在BE2496年,当他25岁时被任命为和尚。 古巴炳从他的父亲(也是一个师父使用wicha帮助病人在村里),当他年轻时学会了,后来他遇到了朝圣老挝人的古巴 Siharaj,古巴 Siharaj是崇迪 Loon的门徒。古巴炳是从古巴 Siharaj学习并掌握了wicha。 现在古巴炳是Wat Baan Tanod的居所。 他也是古巴吉沙纳的表弟。
篇号 :L-7540
高僧 :古巴炳
原庙 :  Wat Baan Tanod
类型 :这是
强大的甜舌沙里卡“灵鸟”与2支打固+古巴炳的头发+宝石Nur Phong 高4.5厘米)由古巴炳BE2559开光加持。精选特色有效的甜舌沙里卡王图像和神圣的扬持在前面。 这个神圣的甜舌沙里卡王是由圣洁粉末材料制成,并添加了古巴炳的头发在表面上,这批总共只有100个。 附加嵌入2支打固,宝石,由古巴炳手雕刻扬持在后部。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9
功能 :
助推销售与商业运气,财富,解散不和谐和人与人之间的不和。 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迷人,可以带来成功的爱,容易交朋友,让你成为最迷人的人在你的组。
结缘价 :RM370 (一个)no:2,3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