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7

(篇号 :L-7512)Kruba Noi古巴Noi-~ Wat SidonMon -卓越和优秀的大神通金面帕YodKhunPon与3支金打固与古巴內咯捷 BE2555。

古巴Noi - 著名的Wat SidonMoon主寺,在清邁 - 泰國北部。古巴Noi出生時,他的身體被臍帶纏繞。據泰國北部人认为他是位傳奇人物,他將来是一個佛教的繼任者。當他7歲那年,他被送到寺廟向古巴Pad學佛法。因此,他剃度出家於BE2507名为Noi時,他才20歲。他也跟從9位頂尖高僧學佛法和VISHA等。
篇号 :L-7512
高僧 : 古巴Noi
原庙 : Wat SidonMon
类型 :
大神通金面帕
YodKhunPon与3支金打固与古巴內咯捷 (高4.2厘米)由古巴Noi在2555开光。特色圖像帕YodKhunPon手拿劍與嵌入神聖金面具与银鑄造银屬扬持在正面和坎入3支金打固。后面有古巴內拿豐碗圖像和底部的序列號。此神聖的金面具帕Upakut 是由神聖的108神聖粉末材料制成,此批只做1000个。提供庙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5
功能 : 繁榮,获富麗,帶來良好的保護與和平,提升強大的商業運氣,企業成長,一切都會好起來。
结缘价 :已出售prhj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