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7

(篇号 :L-7521)龙普赤 ~ Wat Nok -优秀珍宝 帕崇迪菩提 129 岁Nur Phong BE 2559。

龙普赤Wat Nok寺 - 他從龙普Pern学VISHA知識,制做許多有效的護身符。龙普赤去瓦邦帕跟随龙普Pern多年的入室弟子。他作為一個和尚时为瓦諾寺創造了有效的護身符,人人皆知。
篇号 :L-7521
高僧 :龙普赤与高僧 
原庙 : Wat Nok
类型 :
优秀珍宝 帕崇迪菩提 129 岁Nur Phong (高度5厘米)由龙普 龙普Kong, 龙普 Perm, 龙普Thong, 古巴吉沙纳, 龙普蕯昂 与高僧在年BE2559开光。精选特色巨型帕帕崇迪菩提叶图像在前面。 这神圣的巨型帕崇迪菩提叶是由神圣的108圣粉材料制成。 附加寺庙标志的“Nok”的图像与名称详细信息和神圣的扬持在后面。 底部带有代码。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9
功能 :
 
增加运气,获财富,良好的商业,总体好运气,Metta,家庭和谐,非常好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良好的机会和成功,富有与繁荣。

结缘价 : RM13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