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7

(篇号 :L-7555)Kruba KamPeng古巴刊炳 ~ Samnak Sukhaowadi -优秀战士金面帕坤平与古曼童 3K 打固 Roon Mahalap Nur 黄铜 +人缘油 BE2559。

古巴刊炳〜Samank Sukhaowadi,Kamphaeng Phet省。 古巴刊炳出生于年BE2484并且命名了作为修士在年BE2533在Wat KhaoSukhim,庄他武里省。古巴刊炳掌握了许多高水平的冥想练习和良好的冥想控制光环的能量。 每次古巴刊炳祝福护身符,他总是将普遍的能量转移到护身符。
号 :L-7555
高僧 : 古巴刊炳
原庙 :Samnak Sukhaowadi
类型 :
這是优秀战士金面帕坤平与古曼童 3K 打固 Roon Mahalap Nur 黄铜+ 人缘油(高度3厘米)由古巴刊炳在BE2559加持这个强大的战士帕坤平与古曼童是由神圣的Nur黄铜材料和人缘油制成和添加圣洁粉材料+ 3K打固(金,银,铜)在底部。 特色神圣的战士帕坤平与古曼童图象在前面的和2把剑在后面。 附加神圣的名字细节,激光代码在基地。 提供寺庙包装。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9
功能 :
强大的繁荣和富裕的提取,良好的关系,改善迷人和吸引力,改善你的运气和财富,伟大的保护免受危害和危险,你的业务可以成长,一切都顺利。
结缘价 :
已出售.emz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