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7

(篇号 :L-7551)LP Wiang龙普维扬 ~ Wat SaNongChart - 强大的迷人瓶油Namman RakSon花BE 2559。

龙普维扬- Wat SaNongChart Maha Sarakham,他创造迷人和Khmer Wicha主人,并创造了许多有效的护身符。 许多奉献者受益于他与高棉wicha的护身符。 他也以他的帕暗护身符和迷人护身符而闻名。
篇号 :L-7551
高僧 : 龙普维扬 
原庙 :  Wat SaNongChart 
类型 :這是強大的MahaSaney人缘油NamManRakSon花(高4厘米)在BE2559由龙普维扬开光这迷人的迷人瓶油是由神圣的浸泡迷人RakSon花在里面。 精选这Mahasaney迷人的油NamMan RakSon花令人兴奋的香味。 这是龙普维扬最好的迷人的油之一,可以应用在爱的人,以实现,使关系顺利,幸福和增加无限迷人和有吸引力的个性。 提供寺庙包装。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讓您更具吸引力和魅力,化解人與人之間的不協調與不和諧。資助的願望,並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 
结缘价 :已出售.jmc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