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7

(篇号 :L-7546)Wat Mahathat & Lak Muang -强大的九宝铜甲度刚拉吗铁Lang 帕必打邦巴刊Roon Neur Ganvela Agaligo Pim 大模 Nur 九宝铜与铃球在内BE 2559。

玛哈泰寺是皇家第一等寺洛坤府,在泰国南部。这座寺庙是Jatukham Ramathep寺庙和前身为BoromThat佛寺。玛哈泰寺供奉的佛舍利在大佛塔(无影子的佛塔)。洛坤府 - 这个有效的护身符是热门僧侣在玛哈泰寺举行祝福盛典。
篇号 L-7546
高僧 : 庙高僧
原庙 :Wat Mahathat - Nakhon Si Thammarat&Lak Muang.
类型 :强大的九宝铜甲度刚拉吗铁Lang 帕必打邦巴刊Roon Neur Ganvela Agaligo Pim 大模 Nur 九宝铜与铃球在内(高度4厘米)由高僧龙普玛哈苏拉蕯,古巴本杨,阿赞乌泰BE2559勒芒的呵叻市-支柱&笏玛哈泰寺开光加持。精选独特的甲度刚拉吗铁与龙蛇,帕菩萨图象,帕拉呼和神圣的扬持在前面。 这个神圣的甲度刚拉吗铁Lang 帕必打邦巴刊是由神圣的九宝铜材料制成,并添加了铃球在里面,摇晃时有声音。 另外神圣的帕比打邦巴刊,帕拉呼,神圣的扬持,激光代码和激光编号在后面。 提供寺庙盒。 高度收藏,在良好的条件和完全正版。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9
功能 :获取财富,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在业务,有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会成功,资助你的愿望,并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
结缘价 :请联络。jwpd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