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7

(篇号 :L-7501)LP Nen龙普念-Wat BanKasesThong Setthi-强大的迷人Phet Payatorn Jow Saney Roon Na MahaSaney JongSamret+迷人的油Nur Phong BE2559。

LP Nen龙普念Kumpeeroh - BanKasesThong Setthi是一个著名和尚神圣的护身符在生活中得到帮助和成功带来良好的商业财富带来的魅力和吸引力,有良好的关系善良与人见人LP Nen龙普念是龙普 Promma Kemajaroh和龙普坎普弟子
篇号 :L-7501 
高僧 :龙普念
原庙 : 
 Wat BanKasesThong Setthi. 
类型 : 這是
强大的迷人Phet Payatorn Jow Saney Roon Na MahaSaney JongSamret+迷人的油Nur Phong(高5.2厘米)由龙普念在BE2559开光。特色的天使Phet Payatorn神圣形象和部分金色在前面。 这神圣的Phet Payatorn是由神圣的圣粉+草本材料+特殊迷人油,总共599个。 特色神圣的扬持,Phet Payatorn头图像,3颗珠,3颗宝石,14支银打固,2支长银打固绑定线程和嵌入灵鸟牌在后面。 提供寺庙包装和防水壳。 高度收藏,在良好的条件和完全正版。 我强烈推荐给你。
根据印度教的神话 - 帕PhetPayaTorn是一个半人半天使的人。他是英俊,永远聪明。他也是迷人的,得到真正的恋人,浪漫,有很多迷人的魔力。他住在Himmavanta和演奏乐器(须弥山的印度神话传说中的森林)。
功能 :讓您更具吸引力和魅力,化解人與人之間的不協調與不和諧。資助的願望,並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远离危害不良影响和邪恶。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