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7

(篇号 :L-7553)Kruba KamPeng古巴刊炳 ~ Samnak Sukhaowadi -优秀的银公鸡叫金钱Phaya Gai Riak Sarp Roon Mahalap Nur银与圣物BE2559。

古巴刊炳〜Samank Sukhaowadi,Kamphaeng Phet省。 古巴刊炳出生于年BE2484并且命名了作为修士在年BE2533在Wat KhaoSukhim,庄他武里省。古巴刊炳掌握了许多高水平的冥想练习和良好的冥想控制光环的能量。 每次古巴刊炳祝福护身符,他总是将普遍的能量转移到护身符。
号 :L-7553
高僧 : 古巴刊炳
原庙 :Samnak Sukhaowadi
类型 :
這是
优秀的银公鸡叫金钱Phaya Gai Riak Sarp Roon Mahalap Nur银与圣物(高度3厘米)由古巴刊炳在BE2559加持。 这强大的银雄鸡叫金钱是由神圣的Nur银材料制成并且添加了圣洁粉材料+银打固和未加工的米和种子在底部。 特色神圣的银雄鸡站在元宝的图像。 附加神圣的扬持,印章代码和系列号11号在基地。 这个神圣的银雄鸡制做限量。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9
功能 :
增加财富,魅力和成功。 吸引正确的机会。 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 业务好。 这富有的雄鸡带来更多的钱财运和财富。

结缘价 :已出售.ntha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