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7

(篇号 :L-7561)LP Hok龙普Hok ~ Wat RatRueangsok -优秀的龙普Hok法相与富裕船“一帆风顺”Nur 红铜 BE 2558。

 龙普Hok〜Wat RatRueangsok,出生在春武里府BE2468。他是简单的和尚和佛正法和冥想设置在他的心脏。他喜欢爱护动物。龙普Hok在过去跟许多顶级僧侣研究咒语。他和龙普Tone是好朋友。
篇号 :L-7561
高僧 :龙普Hok
原庙 :  Wat RatRueangsok
类型 :这是
优秀的龙普Hok法相与富裕船“一帆风顺”Nur 红铜 (高3.3 cm)由龙普Hok在BE2558开光。精选特色的龙普Hok形象,名称细节,代码和系列号在前面。 附加富裕船的神圣的形象“一帆风顺”,神圣的扬持和名字的细节在后面。 这个神圣龙普 Hok法相是由神圣的红铜材料制成,表面抛光。 提供寺庙盒。 高度收藏&完全正版。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 增加巨大运气,良好的业务,总体好运气,Metta,家庭和谐,非常好的保护免受伤害和远离危险,良好的机会和成功。
结缘价 : RM130 (个)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