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14

瓦帕勒赖 -超级富豪坤畅与3K打固BE 2552.

 瓦帕勒赖是在素攀武裡省的著名廟宇之一。這個寺廟也設坤昌的房子。瓦帕勒赖被崇敬的神聖帕菩薩龙普多佛像在大宏殿裡面。除了瓦邦克朗的坤平出名之外,瓦帕勒赖也創造了有效的坤平護身符。以及著名的創建坤畅護身符.
篇号 :L-2871
高僧 : 庙高  
原庙 :  Wat Palelai, Suphanburi province   
类型 :這是有效的超級富豪坤畅與3K打固(高度3.3厘米)由許多頂級僧侶的在帕勒赖寺BE2552开光加持。瓦帕勒赖是坤昌寺庙也是他的家的源。這個超級富豪坤畅是由神聖的中藥粉末材料制成,有108神聖粉和坤畅屋前的土壤。精選神聖的扬持和金银铜打固在後面。提供與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坤畅和坤平在Suphanburi童年时代的朋友。坤平英俊,聪明,但是穷人,因为国王已执行他的父亲和没收他们的财产。他便要进入僧侣接受教育,坤平擅长在军事技能和爱情的魔力。坤昌是丑陋和笨拙,但是非常富有和福利。他在大城府法院有连系。  
年份 :BE 2552  
功能 :容易带来更多的赚钱机会,带来繁荣,富丽迷人,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让你成为有影响力的人。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k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