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Wat Mai Amatarot ~ BangKhunProm -超级帕崇迪普搭赞多佛尊 BE 2554.

曼谷的著名寺庙 Wat Mai Amatarot of Putthajan多 位于Bang Khun Prom路。 由当地的暹罗人通常被称为笏麦或笏BangKhunProm的。putthajan多起这座大佛塔寺用来保存84000佛牌。这大佛塔建于1868年至 1870年完成。后来宝塔基地破裂,发现很多Putthajan多创建神圣的帕崇迪。这些破崇迪被重新使用由龙普LamPoo创造的BangKhunProm。里面包括有崇迪BE2509,崇迪BE2517 ,崇迪 BE2531和崇迪BE2554在这一批著名的BangKhunProm。
篇号 :L-2874
高僧 : Wat Mai 和Wat Inn主持
原庙 :   Wat Mai Amatarot 
类型 : 这个惊人的帕崇迪普搭赞多佛尊5寸(高21厘米)由热门僧侣包括Wat Mai 和Wat Inn主持在BE2554一起开光加持, 龙普 Perm, 龙普 Pian, 古巴吉蕯纳, 龙普玛哈Surasak & 龙普参南 等這个卓越神聖的
崇迪普搭赞多自身法相佛尊5寸由頂级僧侶在大典加持由神聖的三铜材料製成。特色崇迪多祈禱姿勢圖像在前面,后面有代碼和系列號1130,这崇迪普搭赞多佛尊只有1500尊,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4
功能 :大幅增加运气,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整体运气好,人缘好,家庭和睦,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回成功,富丽迷人,繁荣。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srk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