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14

LP Hong龙普宏〜Wat Petburi - 精湛优秀的5寸龙普宏自身法相与圣物BE2553。

龙普宏也是最有名和最强大的大师和尚在Surin。他是神奇艺术大师,他的一生充满传奇的故事,杂志书面也刊登过。他的名声传播到世界各地:马来西亚,新加坡和香港等,与有成千上万的信徒。
篇号 :L-2838
高僧 :龙普宏 
原庙 : Wat PetBuri 
类型 :这是精湛
优秀的5寸龙普宏自身法相与圣物高15.5厘米)在BE2553由龙普宏开光。精选龙普宏自身法相形象和坐禅的姿势与名称的细节在前面,刻系列号和神圣扬持在侧边。这个神圣的龙普宏自身法相是从神圣的混合青铜材料和涂层黑漆在表面。在底部添加了袈裟,法贝,3支打固和帕必打。這是有效的佛尊。龙普宏是用柬埔寨魔法书的经语转达到这个佛尊。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 繁荣,富丽迷人,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提高强大的商业运气,一切都可以将您的财运业务增广。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pkj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