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14

LP Moon龙普满-Wat Ban Jan ~优秀罕见的神圣龙普满自身法相红铜与特定扬持 BE24x。

龙普满 - Wat BanJan,是长期备受尊敬的伟大僧人。他14岁当小僧人,住在BanJan寺和学wicha从龙普思达,学他的wicha和佛法深层知识。六年后他去朝圣(tudong)后得到了剃度为僧。他于2003年去世,享年109岁。
篇号 :L-2822
高僧 : 庙高
原庙 :Wat Ban Jan
类型 :这个强大的
优秀罕见的神圣龙普满自身法相红铜与特定扬持(身高2.1厘米)由龙普满在BE254x开光。精选神圣的微小龙普满自身法相的图像和印章2个代码在前面。神圣的扬持和名称的细节在后面。这个神圣龙普满自身法相是从神圣的红铜材料制成。龙普满是一个整个泰国海外信徒备受尊敬的师父。提供与寺庙盒。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4x
功能 :提高你的運氣,帶來繁榮和富裕,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远离壞的影響和邪惡。履行崇拜者的願望,保護,慈心Mahalap巨大力量。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ak*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 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