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LP Lort龙普洛 ~ Wat KhoKrom -独特精湛的特别帕崇迪Nur Phong 与矿石圣物BE2556。

龙普洛 - Wat KhoKrom,蘇林省他掌握了強大的KongKapan wicha知识和有很好的Metta。他去tudong在叢林中獲得知識的深側,也學到了很多很好的wicha從過去的宗師修士。當地信徒極力推薦的龙普洛特給我。
篇号 :L-2865
高僧 : 龙普
原庙 :  Wat KhoKrom
类型 :這是獨特精湛的特别帕崇迪Nur Phong 与矿石圣物(高3.6厘米)由龙普洛在BE2556开光。这惊人的帕崇迪与9层梯的形象在前面。这个神圣特殊的帕崇迪是从神圣的圣粉与Wahn材料制成,并加入强大的9颗圣矿石矿物在后面。精选神圣扬持在后面。提供与寺庙外壳和项链绳。这是一款特别优秀的帕崇迪,我可以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增加极大的运气,获财富,良好的业务,总体不错的运气,保护免受所有危险和邪恶,带来良好的慈心,让你更是无懈可击,提高你的运气和得到保护。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