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龙普多 ~ Wat PradooChimPlee -卓越的火焰“財富”的帕必打咔諾康Nur花粉和比赛得奖两次第三名BE2522。

龙普多-Wat Pradoochimplee是一個偉大的和尚,他已通過無限的艱辛,以達到最終的啟示生活。他高度受泰國人民尊重,好多籌款和开光儀式都会邀請龙普多誦經和开光。你可以查看王室和泰國國王非常尊重鑾浦多,还挂鑾浦多的照片。
篇号 :L-2863
高僧 : 龙普多
原庙 : Wat PradooChimPlee
类型 :這是火焰“財富”的帕必打咔諾康Nur花粉和比赛得奖两次第三名(高2.6厘米)由龙普多在BE2522开光。這是非常寶貴的護身符,完好無損,並強烈的由龙普多加持3個月前才被供请出去。從Nur花粉的聖粉混合老聖粉所做成,特色与火焰“财富”帕必打的图像和神圣扬持在后面。帕必打咔诺康是nur花粉是没有打固,总做1500个。这个优秀的帕必打咔诺康Nur花粉赢得了2个比赛,在比赛BE2554荣获第三名,并在BE2556另一个比赛赢得第三名。提供与比赛得奖的2个证书和比赛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龙普多为這一批的帕必打咔諾康的加持護身符带来好運。當儀式在寺廟的祭壇上放置的帕必打護身符綁定的神聖線程之間神聖的蠟燭和護身符。良辰吉時後,奉獻的蠟燭被點亮,龙普多對這些帕必打連續加持。傾斜的蠟燭,讓蠟燭的蠟滴上的帕必打護身符,被加持的這些帕必打“烈焰財富”的護身符。當熱蠟滴在帕必打上的火,奇蹟般地熄滅,这批護身符不著火。許多信徒在儀式上都見證了
功能 :帶來良好的財富和富裕,保護免受不良影響和邪惡,慈Mahalap,Harmproof帶來好運氣特別是商業性和權威性,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履行崇拜者的意願有很大的權力。
结缘价 :已出售。ay*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