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14

Luang Phor Hong龙普宏-Wat SusanTungmon-优秀的Srivijaya 朝代的菩萨Padmapani Nur红铜BE2554。

 龙普宏也是最有名和最强大的大师和尚在Surin。他是神奇艺术大师,他的一生充满传奇的故事,杂志书面也刊登过。他的名声传播到世界各地:马来西亚,新加坡和香港等,与有成千上万的信徒。
篇号 :L-2860
高僧 :龙普宏 
原庙 : Wat SusanTungmon
类型 :这是优秀的Srivijaya 朝代的菩萨Padmapani Nur红铜(高度3.8厘米)​​由顶级僧侣在BE2554由龙普宏开光。精选神圣的Srivijaya 朝代古代艺术的菩萨Padmapani 形象与代码在前面。Srivijaya 朝代的菩萨Padmapani 是从神圣的红铜材料制成。特色神圣的扬持,名称的详细信息和序列号在后面。提供与寺庙盒和外壳。我强烈向你推荐。
能 :一帆风顺的人生,丰富施舍,获取财富,极大增加运气,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良好的业务,保护免受伤害。
结缘价 :已出售.jmk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