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14

Wat Suthat-优秀的帕克林Nur九宝铜与铃球2553。

蘇泰寺 - 著名的佛像帕Phuttha斯里Sakkayamuni,你可以找到在蘇泰寺的景點之一。根據許多閱讀參考文獻,這8米高的帕 Phuttha斯里Sakkayamuni佛的形象是其中一個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青銅鑄造的佛像,在泰國你可以找到這樣的規模的一个佛寺。
篇号 :L-2854
高僧 :大型盛典由顶级僧侣加持
原庙 : Wat Suthat.
类型 :
這是靈驗优秀的帕克林Nur九宝铜与铃球(高度3.6厘米)由頂僧侶在BE2553 wat Suthat举行开光仪式。特色令人驚嘆的帕克林的影像,这帕克林是從神聖的九宝铜材料制成。精选2个代码和序列号968在背部和特殊雕刻扬持 Budhson在底部颤抖的时候有铃声音。提供与原庙盒。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完全正版。
功能 :增强身体健康,改善运气业务运气难以想象的财富克服一切困难可以取得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zc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