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14

LP Kasem 龙普卡贤- Wat Susahn Sahlahwangthan-珍稀高超的帕克林阿拉航浸泡圣水与铃球内Nur黄铜BE2538。

龙普卡贤,由于常到森林打座收行被称为森林的和尚,他不需要任何财产。他拥有的唯一的东西是一个钵盂,他穿着他的长袍和人骨片,练习冥想。他甚至没有自己的任何鞋子,甚至睡觉的枕头。在他看来,一个枕头是一种奢侈。他睡在地面上,在同一地点,也在那里打座.龙普卡贤在南邦府医院1月15日BE2539逝世那时84岁。
篇号 :L-2830
高僧 : 龙普卡贤
原庙 : Wat Susahn Sahlahwangthan - a cemetery in Lampang.
类型 :
這是
珍稀高超的帕克林阿拉航浸泡圣水与铃球内Nur黄铜(高度3.6厘米)由龙普卡贤在BE2538开光。这个神圣的帕克林阿拉航从混合黄铜材料,有铃球在里面,当颤抖的时候会发出声音。这帕克林阿拉航浸泡圣水由龙普卡贤高度加持。精选特色神圣帕克林阿拉航设计形象。在背部有编码印章和神圣扬持'阿拉航'盖章在基地与加入铃球在里面拥有一個龙普卡贤的護身符,会代来永遠的財富。所有龙普卡贤的護身符是高度有效和能夠幫助人們。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 帶來繁榮,获裕,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远离不好的影響和邪惡,慈Mahalap,Harmproof帶來好運氣特別是商業性和權威性。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nwhj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