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Kruba Ariyachat古巴阿里亚扎-超级小模帕纳迫与特定扬持Nur Thong Deang BE 2554.

古巴阿里亚扎出生于今年在清迈省2524。 Kruba Ariyachat成为著名的冥想是因为他打坐在13天没有进食,饮水,上厕所和站。在泰國各地及海外古巴阿里亚扎是眾所周知的。他研究的魔術Visha和佛法是從古巴 BoonChum所学。
篇号 :L-2866  
高僧 :古巴阿里亚扎  
原庙 : Wat Sang Kaew Phothiyan.
类型 :這是卓越的纳迫与特定扬持Nur Thong Deang (高度1.5厘米)​​古巴阿里亚扎在BE2554开光。這卓越富裕的帕纳迫是由神聖的红铜昂族材料制成。特色帕纳迫圖像在正面,在後面有特定扬持与代碼。這是特定富裕的古巴阿里亚扎扬持。提供與防水套管。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4  
功能 :带来富裕和財富,成功与吸引魅力。大幅增加運氣,吸引合適的機會,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礙。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