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14

Kruba Ariyachat古巴阿里亚扎-超级富富富的立体自身法相 Nur红铜/黄铜Pim Pump模 BE 2556.

古巴阿里亚扎出生于今年在清迈省2524。 Kruba Ariyachat成为著名的冥想是因为他打坐在13天没有进食,饮水。在泰國各地及海外古巴阿里亚扎是眾所周知的。他研究的魔術Visha和佛法是從古巴 BoonChum所学。
篇号 :L-2855
高僧 :古巴阿里亚扎
原庙 : Wat Sang Kaew Phothiyan.
类型 :是超級富裕的立体自身法相 Nur红铜/黄铜Pim Pump模(高2.8厘米)由古巴阿里亚扎在BE2556开光。這自身法相由神聖的红銅材料制成,並以古巴阿里亚扎立体自身法相形像在前面附加名稱細節在兩側,2个代碼在背部和底部的序列號800/5008和铃鐘代碼。
此外,有古巴阿里亚扎亲手写扬持在底部,古巴阿里亚扎高度加持在这批佛牌。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6 
功能 :運氣大幅的增加,帶來繁榮和富裕,保護免受傷害,和平,改進,以強大的商業運氣。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