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6

(篇号 :L-6772)Wat Srisathong ~ 优秀的单眼椰壳拉呼佛尊 BE2558.

龙普Kawau是瓦Srisathong寺当前方丈 。他从龙普Noi 的法书里面已经研究了有效的护身符艺术。他的Visha和他的护身符,是极具收藏价值。
篇号 :L-6772
高僧 : 龙普Kawau
原庙 :Wat Srisathong
类型 :这种原始而美丽的椰子壳雕刻的单眼椰刻拉呼图像(高12厘米),由龙普Kawau与高僧在BE2558亲自开光。单眼椰居有神圣的力量,万中只获一粒。这神圣的单眼椰来刻拉呼,还有手写上经文。拉呼创作于龙普 Noi 的法书里面,他是第一个在泰国创作拉呼的和尚而且还很出名。
年份 :BE 2558
功能 :拉呼将改变坏事变好事,拉呼会吃你的坏运气和防小人,保护远离邪恶的精神,拉呼也将带来繁荣和好运。
结缘价 :已出售
jew*h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