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6

(篇号 :L-6812)Luang Phor NamFon龙普NamFon -色彩繽紛的3k梵天帕四面佛騎鳳凰与神圣扬持Nur黄铜LongYar+寺庙镀金外壳BE2556。

龙普 NamFonPailom现任方丈他是龙普Poon继任者他是龙普Poon关门弟子已经研究有效护身符和魔法艺术是来之龙普Poon的教学
篇号 :L-6812
高僧 : 龙普NamFon
原庙 : Wat Pailom
类型 :這是色彩繽紛的3k梵天帕四面佛騎鳳凰与神圣扬持Nur黄铜LongYar+寺庙镀金外壳(高度4.2厘米)由龙普Namfon在 BE2556开光。精選色彩繽紛的3k帕四面佛手拿神聖武器和骑在鳳凰的影像。這神聖的色彩繽紛的3k帕四面佛是由的神聖黄铜材料制成,並镀上金,银,铜色在这帕四面佛。后面有神圣扬持,激光打码和激光序列号香港电视节目怪谈和司徒师父也有报道过笏Pailom-龙普Namfon 靈驗的護身符。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6
功能 :繁荣,富丽迷人,人缘好和人关系好,运气改进,加强财运和强大的商业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c*hj*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