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6

(篇号 :L-6805)LP Sompong龙普Sompong ~ Wat MaiPinKleaw - 优秀的除祝 - 人缘蜡BE2559。

篇号 :L-6805
高僧 : 龙普Sompong 
原庙 : Wat MaiPinKleaw 
类型 :這是
优秀的除祝 - 人缘蜡(高2.4x宽3.4厘米)由龙普Sompong 在BE2559开光。这个强大的除祝 - Mahasaney人缘蜡是从像迷人的香草,花卉圣油,蜂蜡材料制成。这个人缘蜡有令人兴奋的花香 -龙普Sompong加持得天独厚的除祝经文。我强烈推荐给你。

-这人缘蜡可应用于额头(在所有方面的好运气),眉(每个人都喜欢你)和唇部(甜言蜜语和良好的销售)。
-除祝是婆罗门乞丐,他恳求人民给他东西和收藏很多钱财与宝物。他有一位美丽的妻子- Amittada
年份 :BE 2559
功能 :强大的富裕和吸引好运,繁荣,关系良好,提高财运和强大的业务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jkd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