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6

(篇号 :L-6837)Wat Kae ~ LP Phisan龙普Phisan -强大硬币帕貔勒Nur红铜镀铜BE2555。

Wat Kae位於素攀武裡省和流行制作出有效的坤平相等于真正的帕坤平Bang Krang的護身符。关于坤平与坤昌的民間故事,坤平在Wat Kae度過了他的年輕歲月并與阿赞Khong学习研究Visha魔術的地方。
篇号 :L-6837
高僧 : -由高级僧侣加持- 龙普Phisan ( Wat Kae主持)
原庙 : Wat Kae - SuphanBuri, 省
类型 : 這是
强大硬币帕貔勒Nur红铜镀铜高2.4厘米)龙普Phisan 在BE2555开光加持。这神圣的帕貔勒从神圣红铜材料制成镀层铜色。精选神圣的帕貔勒形象和名称细节在前面有印章代码在侧,神圣扬持和名称的详细信息背部关于坤平与坤昌的民間故事,坤平在Wat Kae度過了他的年輕歲月并與阿赞Khong学习研究Visha魔術的地方。這是一個有效的 帕坤平護身符,我極力推薦給任何人。提供與寺廟框。

帕貔勒-實際上是,強大的神在印度教濕婆神的化身。帕貔勒可以帶來好運,帶來聲望,極大的保護,慈心善良和清潔黑魔法。
年份 :BE 2555
功能 :  
 極大地增加運氣,远离傷害和意外,強大的保护。更重要的是在日常生活中,在你的生活中一帆風順,繁榮,富裕和財富帶來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jmp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