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6

(篇号 :L-6810)LP Oun ( LP Woon )龙普文-超强罕有的帕 Yod Thong Nur 混合铜与配售竞赛证书第一名BE 2550.

龙普文-在笏TangGong,碧武里省BE2479。龙普文跟龙普Phiew 在Puttakom学习研究。下一步Phansa,是做龙普ThongSuk的学生在学习Kasin,一直学到流利Kasin10和研究Pong Metta,必须跟随龙普ThongSuk到森林学法。后来,会见龙普had和龙普Jan,笏Malurkathaiyawan教学Sakod Chatri是龙普Thongsuk亲属。龙普温跟龙普Had和龙普Jan学习Sakod Chatri 。龙普温在BE2553 10月31日去世,当时94岁
篇号 :L-6810
高僧 :龙普文
原庙 : Wat TangGong.
类型 :这种罕见 帕 Yod Thong Nur 混合与配售竞赛证书第一名(高度4.5厘米)由龙普文亲自在BE2550开光。这个强大的神圣帕Yod Thong由神圣的混合铜材料制成和黑色表面。精选帕Yod Thong佛像在正面。精选印章代号在正面。这神圣的帕 YodThong只有2000个。许多奇迹报道后,有关男子着龙普文护身符被抢劫和枪击事件,但子弹划破他外面的衣服,也穿不透他的身体。对于大多数的灵验事件是商业成功和改善运气等。 龙普文是一位顶级的圣和尚在泰国,众所周知,他有效和强大的护身符。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完全正版。提供与防水壳。
功能 :带来安全和好運,繁榮,毀滅的惡和危險,良好的教育,知識,智慧和富有等。
结缘价 :已出售ejk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