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6

(篇号 :L-6849)LP Nen龙普念-~ Wat BanKases ToongSetthi -优秀的帕比打与蛇和帕拉呼 - 蜡烛BE2559。

LP Nen龙普念Kumpeeroh - BanKasesThong Setthi是一个著名和尚神圣的护身符在生活中得到帮助和成功带来良好的商业财富带来的魅力和吸引力,有良好的关系善良与人见人LP Nen龙普念是龙普 Promma Kemajaroh和龙普坎普弟子
篇号 :L-6849
高僧 :龙普念
原庙 : 
 Wat BanKasesThong Setthi. 
类型 : 這是
优秀的帕比打与蛇和帕拉呼 - 蜡烛(高9.5厘米)由龙普念在BE2559开光。这神圣的蜡烛帕比打与蛇是从神圣的蜡材料和神圣的纸帕比打扬持在内。精选帕比打与蛇的图像和帕拉呼的图像在正面和背部有神圣扬持。这批蜡烛帕比打做999个。随附寺庙包装。我强烈推荐给你。
蜡烛祝福是良好的-燃烧你所有的坏运气,不幸和坏的能量增加好运气。帮你消灾解难。
功能 : 燃烧你所有的坏运气,不幸和坏的能量,增加好运,带来很大的财运,大运行的业务,即使在混乱中带来兴旺,带来更多的客户和良好的商业交易,不受伤害和危险。
结缘价 :已出售.yha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