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6

(篇号 :L-6811)Luang Phor NamFon龙普NamFon -Wat Pailom-优秀的金色立体帕四面佛玛哈Brahmas骑凤凰+美丽的镀金外壳BE2556。

龙普 NamFonPailom现任方丈他是龙普Poon继任者他是龙普Poon关门弟子已经研究有效护身符和魔法艺术是来之龙普Poon的教学
篇号 :L-6811
高僧 : 龙普NamFon
原庙 : Wat Pailom
类型 :這是优秀的金色立体帕四面佛玛哈Brahmas骑凤凰+美丽的镀金外壳(高度3.2厘米)由龙普Namfon在 BE2556开光。精選色彩繽紛的帕四面佛手拿神聖武器和骑在鳳凰的影像。這神聖的色彩繽紛的帕四面佛是由的神聖黄铜材料制成,並镀上金色。精选名称详细信息,系列号+密码底部在基地。香港电视节目怪谈和司徒师父也有报道过笏Pailom-龙普Namfon 靈驗的護身符。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6
功能 : 4权力护身符 - 人缘玛哈Niyom意味着伟大妩媚和善良 - 玛哈Gun意味着保护崇拜者,给于富裕性能和良好的商业,远离危险黑魔法,带来吉祥和幸运
结缘价 :RM30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