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6

(篇号 :L-6833)Luang Phor Pern龙普Pern-Wat Bang Phra-强大龙普Pern法相与虎头Nur红铜BE2541。

龙普Pern - Phra备受推崇一体顶级和尚,因为佛经咒语能力和高佛法他所制做护身符,如打固,符布,八拉吉Krings草药护身符,佛像,雕刻木材象牙护身符有名的护身符是关于老。龙普PernBE2545 6月30日,那时他79岁
篇号 :L-6833
高僧 : 龙普Pern
原庙 : Wat Bang Phra
类型 :
這是
强大龙普Pern法相与虎头Nur红铜(高4厘米)​​由龙普pern在BE2541开光。这是惊人的龙普Pern法相形象,名称的详细信息,印章代码和序列号在前面。这神圣龙普Pern与虎头佛牌是从神圣红铜材料制成。精选神圣扬持和凶猛的虎头图像在背部。龙普Pern喜歡老的性質,因为老虎在丛林中最强大和权力的生物他们的吼叫声吓得所有的生物猎物将被惊呆了老虎的催眠力量它的腿不能动最后就会被吃掉的猎物这就是 Wat Bang Phra制做老虎护身符原因我强烈向你推荐. 

功能 :繁榮,获富裕,良好的關係,提高資金收入和強大的商業運,保護免受傷害。
结缘价 :
已出售.zk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