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6

(篇号 :L-6791)LP Yai龙普Yai(LP Somporn) ~强大的金色龙普Yai法相力莱SiThong BE2558。

龙普Yai〜(被称为帕阿赞SomPorn)是Thamyannamunee佛寺,在Nakhom统省的住持。龙普Yai致力于内置佛寺Thamyannamunee许多冥想建筑在寺庙复合区。他有力莱深神奇知识(超自然矿物)和护身符奉献的能力来帮助信徒。
篇号 :L-6791
高僧 :龙普Yai(LP Somporn)
原庙 : Wat Phra Thamyannamunee

类型 :  强大的帕比打Leklai力莱SiDeang(高2.7厘米)由LP Yai龙普Yai(LP Somporn)在BE2558加持特色有效的神圣龙普Yai法相形象在前面。平面的背部。这神圣的帕比打力莱是从原料力莱SiThong材料制成。 龙普Yai有力莱神奇知识(超自然矿物)和佛牌奉献的能力来帮助信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8
功能 :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所有的障碍,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会成功。不受伤害的保护及各种危险,远离偏转黑魔法和坏运气。增加身体能量,帮助血液循环和保持轻松健康,有效和身体系统的工作,帮助平衡体内能量,心灵和入睡。
结缘价 :请联络。
jkz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