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6

(篇号 :L-6804)LP Sompong龙普Sompong ~ Wat MaiPinKleaw - 优秀的迷你除祝佛尊Nur 青铜涂层金面BE2547。

龙普 Sompong,Wat MaiPinKleaw的住持 - 他和许多伟大的僧人如Wat BanMor的龙普SaNgah,PreeDaram的龙普萨和Wat ThungLadya的龙普 LumYai研究和了解到佛法与wicha。如今,他的护身符是收藏家熟知的。如果您找好的除祝护身符,龙普 Sompong的除祝是首选。
篇号 :L-6804
高僧 : 龙普Sompong 
原庙 : Wat MaiPinKleaw 
类型 :這是
优秀的迷你除祝佛尊Nur 青铜涂层金面(高8厘米)由龙普Sompong 在BE2547开光。这个惊人的富丽乞丐除祝行走手拿着棍子和另一只手抓住钱袋的设计。这神圣的富裕乞丐除祝是由神圣青铜材料制成并涂层金面精选名称的详细信息在基地。我强烈推荐给你。
除祝是婆罗门乞丐,他恳求人民给他东西和收藏很多钱财与宝物。他有一位美丽的妻子- Amittada
年份 :BE 2547
功能 :强大的富裕和吸引好运,繁荣,关系良好,提高财运和强大的业务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czj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