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6

(篇号 :L-6815)Wat In- 崇迪铜片ChinaBunchorn经文浸泡圣水 BE2555.

Wat Intharawihan,这个拿着钵立体的龙普Toh巨型站佛像,高32米,10米宽立体站佛由Somdej Phra Phuthtajarn Toh Promarangsi 或 崇迪多创建。花了超过60年才完成,用玻璃mosaics和24卡拉黄金来装饰。在佛像的头饰里含有佛祖舍利从斯里兰卡带回来。
篇号 :L-6815
高僧 : Wat In庙
原庙 : Wat In
类型 :这个惊人的Wat In崇迪铜片ChinaBunchorn
浸泡圣水是在BE2555制造(高3.8厘米)在后面加入铜片经文“ChinaBunChorn’’。这批崇迪加了许多圣粉以加强保佑,圣粉包括老崇迪多,瓦拉康崇迪,瓦帮坤旁崇迪,瓦克拆唷崇迪等-。 圣水是从Wat In 的普搭赞多神社取得。這批帕崇迪浸泡圣水只有9999个。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5
功能 :运气大大增加,获取财富,繁荣的业务,整体性好运气,人缘,家庭和睦,远离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会,富丽迷人。
结缘价 :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