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 2017

(篇号 :L-8315)Wat Phra Si Rattana Mahathat (Suphanburi) ~优秀的帕Mahasuan (大模)Nur Phong混合老黏土BE2557。

Wat Phra Si Rattana Mahathat 〜素攀武里省古镇Suphannaphum的中心。主佛塔曾经安置佛陀舍利,但它被袭击了珍惜和废墟中被忽视。因此,在1913年州长素攀武里下令正式挖揭开埋藏护身符,帕Phong Suphan被发现护身符之一。现在寺院佛寺硅拉达纳玛哈泰由过去的龙普Po住持重建。
篇号 :L-8315
高僧 : 庙高僧
原庙 : Wat Phra Si Rattana Mahathat (Suphanburi)
类型 :這是
优秀的帕Mahasuan(大模) Nur Phong混合老黏土(高3.5厘米)由頂级僧侶在BE2557在佛寺开光。精选美丽神圣的帕 Mahasuan在前面的形象,背部有翻转的帕Mahasuan形象。这神圣的帕Mahasuan是从Kesorn圣粉体材料及混合老黏土素攀武里的材料制成。随附寺庙盒。这是珍贵的护身符,我强烈向你推荐一个。

年份 BE 2557
功能 :
增加巨大的运气,不受伤害,繁荣和获富裕,强有力的保护,提高迷人和吸引力,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您的企业可以成长。

结缘价 :RM18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