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0, 2017

(篇号 :L-8430)LP Jurah 龙普主拉(或称呼龙普遮 )-帕崇迪83岁&2支银打固与Pathom 佛塔BE 2551.

龙普主拉Wat Klang Bang Kaew佛寺,Nakhon府是接受很多宗师教义中心,每一个大师和和尚是众所周知。龙普主拉高僧专门于古老神奇的科学,特别是创造的法贝和Jindamanee珠.....等。龙普主拉是公认当今最有经验和知识的原因之一。龙普主拉(或称呼-龙普扯) - 在2009年去世。
篇号 :L-8430
高僧 :龙普主拉或称呼(龙普遮 )
原庙 : Wat KlangBangKaew.
类型 :这是有效的慈 (Metta )帕崇迪83岁与两支银打固和Pathom佛塔(高4.2厘米)由龙普主拉在BE2551开光加持,为他83岁生日的一批。特色神圣圣料从Klang Bang Kaew 寺和Pathom 佛塔寺获取,两支银打固里面有'cher' 代码和扬持代号,佛塔具有里程碑的意义(landmark),这帮崇迪只做19999个。在Pathom大佛塔是第一个里程碑,标志着宗教进入泰国的佛教涌入并载有佛舍利。极具收藏价值,完全正版,提供寺庙盒。
年份 :BE2551
功能 :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所有的障碍,获取财富,业务好,整体性好运气,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会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