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17

(篇号 :L-8378)LP Yaem 龙普燕 -Wat Sam Ngam -强大的古曼童骑虎佛尊Nur青铜BE 2552。

鑾普燕 -Wat Sam Ngam 寺,受到高度尊敬和尊重他的強大的心靈冥想,古老的占星術,傳統醫學,神奇的繪圖和咒語,當然他的護身符是正念佛教的方式。龙普燕的知識和Visha(魔術)是從龙普爹学习有效的古曼童法術 从-Wat Sam Ngam寺  。
篇号 :L-8378
高僧 :  龙普燕
原庙 :
Wat Sam Ngam 
类型 :
這是
强大的古曼童骑虎佛尊Nur青铜(高19 x 29厘米)由龙普燕 在BE2552开光。這個千載難逢的古曼童骑虎是由神圣青铜制成和手寫扬持由龙普燕徒弟在古曼童身體写上扬持。這古曼童底部有神聖材料混合而成:有7种墳場的土壤,骨頭碎片和其他神圣材料。額外的聖粉在上面和身体。精选印章代码和序列号在后面。我自己直接获去庙请的。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2
功能 : 
这古曼童有利于提高财富,职业生涯的快速提高全面繁荣和成功,和平顺利 古曼童警告未来危险保护那些拥有它们的主人,提升运气财富生活中得到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jmcz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 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
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