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17

(篇号 :L-8369)LP Sin龙普幸 ~ Wat Lahanyai-强大的Kreung Rang 迷人(山羊)水牛角佛尊 BE 2559。

龙普幸 - wat Lahanyai,羅勇省的頂级和尚創建的各種強大的護身符包括,陆俑,八拉吉,帕坤平,(山羊),帕崇迪,和許多許多。 龙普幸到wat Lahanrai受戒為僧当时年齡24岁。他向龙普添Isariko,龙普pheng,wat Lahanyai主持和龙普lard Wat Nong Krabok. 学研究wicha魔術。
篇号 :L-8369
高僧 :龙普幸
原庙 :Wat Lahanyai
类型 :
這是
强大的Kreung Rang( 大型) 迷人(山羊)水牛角佛尊(身高2.2厘米)由龙普幸在BE2559开光。特色雕刻的山羊型象与雕刻神圣的扬持在身体和底部。 这个神圣的山羊是从水牛角的材料雕刻制成,总做599个。水牛被称为非常坚韧和强大的动物,几乎不受身体的伤害(KongKapan)。 此外,山羊动物具有极大的魅力和性吸引力(Metta 受欢迎&Metta 人缘好),因为男性山羊将永远伴随着许多女性山羊。 此外,龙普辛是跟龙普 Lard的各种护身符,其中包括有效的(山羊)护身符,他是Rayong省过去的山羊护身符的顶尖大师。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 大力增加幸福,财富,保护不受恶劣影响,为保护崇拜者免受危险,坏事和黑魔法的威慑,赋予领导人权的权力。
结缘价 :全部已出售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