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7, 2017

(篇号 :L-8340)LP Garlong龙普伽隆- Wat KhaLam - 强大的隐士帕鲁士第二帮 SarmingPrai Nur 九宝铜 (千年)与银壳BE 2550。

 龙普伽隆是著名的大师,他用超自然的语句指挥僧侣们。这是因为他有一个方在腭中。龙普卡隆在2552去世。 
篇号 :L-8340
高僧 : 龙普伽隆
原庙 :Wat Khaolam / Wat Kowlam.
类型 : 
這是
强大的隐士帕鲁士第二帮 SarmingPrai Nur 九宝铜 (千年)与银壳(高5厘米)由龙普伽隆在BE2550在大法会开光5个月和少哈日法会再Wat Suthat 与龙普 Perm, 龙普 Cher 和龙普 Siri一起加持。精选特色惊人的帕鲁士第二帮 SarmingPrai的形象和名称的细节在前面。 额外的神圣名称详细信息在后面。 这个神圣的大帕鲁士第二帮 SarmingPrai是由神圣的九宝铜材料制成,这金属材料有一千年,共做2999个。 额外嵌入神圣的矿物,神圣的打固,代码和印章系列号在底部。 提供银外壳。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0
功能 : 可以保护崇拜者,远离危险,坏的东西黑魔法,权威命令权力领导力
结缘价 :
请联络。ejtcy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