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8, 2017

(篇号 :L-8345)Wat Si Ratana Mahathat-超级立体旧款铜金納臘 IndoChine Nur九宝铜 BE 2558.

瓦斯拉塔纳玛哈搭佛寺位於彭伞怒洛省“兩江市。瓦斯拉塔纳玛哈搭佛寺被崇敬为最完善和最美麗的佛像在泰國。佛像帕普塔金納臘在泰國已是最好的和信念精神相結合的佛像。
篇号 :L-8345
高僧 : 庙高僧
原庙 : Wat Si Ratana Mahathat 
类型 :這是立体旧款铜金納臘 IndoChine Nur九宝铜(高度3.5厘米)由龙普Keat,龙普Diu,龙普参南与僧侣Wat Si Ratana Mahathat盛典BE2558金納臘庙开光。精选特色与老款帕金納臘 IndoChine形象精湛优美的造型。这神圣的老款帕金納臘 IndoChine是从神圣九宝铜,共取得3000个。底部有神圣2寺庙代码扬持和序列号提供與寺廟盒。瓦斯拉塔纳瑪哈泰寺是出帕金納臘 - 在彭世洛省的起源。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8
功能 :為達到成功和勝利,增加運氣,獲取財富,良好的企業运,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良好的機遇和成功。
结缘价 :RM440(一个)no:1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