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 2017

(篇号 :L-8320)Wat Phra Si Rattana Mahathat (Suphanburi) ~ 优秀的5寸帕Phong Supan佛尊Nur Resin BE2558。

Wat Phra Si Rattana Mahathat (Suphanburi) 〜素攀武里省古镇Suphannaphum的中心。主佛塔曾经安置佛陀舍利,但它被袭击了珍惜和废墟中被忽视。因此,在1913年州长素攀武里下令正式挖揭开埋藏佛牌,帕蓬素攀被发现的护身符之一。现在的佛寺是过去的住持龙普Po重建的。
篇号 :L-8320
高僧 : 庙高僧
原庙 : Wat Si Ratana Mahathat 
类型 :這是优秀的5寸帕Phong Supan佛尊 Nur Resin(高22厘米)由頂级僧侶,包括龙普玛哈苏拉蕯与前僧侣在佛寺BE2558开光。这神圣的5寸佛尊帕Phong Supan型像在前面。
在两侧设有名称细节,并在中心座位添加红色。此神圣5寸帕Phong Supan是由Resin料制成,只有299尊。这是美丽的佛尊,我强烈向你推荐一个。

年份 BE 2558
功能 :為達到成功和勝利,增加運氣,獲取財富,良好的企業运,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良好的機遇和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
azmhy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