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4, 2017

(篇号 :L-8331)LP Sawai龙普沙外 ~ Wat Preedaram - 超级罕见的龙普沙外78岁自身法相与特定的扬持Nur黄铜 BE2542。

龙普萨外在佛教的方式集中正念专家。此外,他成功地研究Visha(魔术)和有效的护身符。龙普萨外去收行“Tudong”仅在泰国东北部的丛林。 Tudong是和尚的旅程,获得知识,建立好人缘和知道佛的教学。他是众所周知有效的护身符及受收藏家喜爱。很多人说,龙普萨外是一个和尚,谁拥有了很多慈(仁爱)bahramee(力量)。龙普萨外的“帕坤平”是众所周知的护身符。
篇号 :L-8331
高僧 :龙普萨外
原庙 : Wat Preedararm
类型 :這種珍稀高超的龙普沙外78岁自身法相与特定的扬持Nur黄铜(高度3.2厘米)由龙普沙外在BE2542开光。精选龙普沙外法相,代号,扬持与名称的详细信息在前面。额外的神圣龙普沙外扬持,代号和名称的细节在后面。 这神圣龙普沙外自身法相发相是从神圣的Nur黄铜材料制成。提供防水壳。我強烈向你推薦。龍波沙外是納空帕通省相當著名的已故高僧。製作的佛牌聖物以招人緣聞名包括了巴拉吉與坤平佛牌等等。

年份 : BE2542
功能 :增强运气,获取财富,业务好,整体好运气,慈,家庭和睦,在日常生活中不受伤害和远离危险。
结缘价 :
已出售.jmw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