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17

(篇号 :L-8408)Wat MenNakhon Chaiya -强大的财佛 -龙普艮 Pim Niyom Nur九宝铜与铃球在内BE 2559。

Wat MenNakhon Chaiya位于Phichit省。 这是一个小而简单的寺庙比较起源LP Ngern寺Wat Bangklan(同一省)。 目前寺庙发行新一批护身符募捐。
龙普艮在他的一生中创造了许多护身符,其中两个使他非常有名,即:  Pim Niyom和Rian Pim Jop.L.特别是龙普艮立体 Pim Niyom护身符被大多数专家认为是最持久和最受欢迎的护身符之一,在Wat Rakhang和Wat Bangkhunprom - 阿赞多崇迪。
篇号 :L-8408
高僧 : 庙高僧
原庙 :
Wat MenNakhon Chaiya,Pijit 省
类型 :这是龙普艮 Pim Niyom Nur九宝铜与铃球在内(高2.4厘米)由高僧在Wat MenNakhon Chaiya 开光。这个令人惊叹的财佛龙普艮 Pim Niyom是由神圣的九宝铜材料制成,总做2000个。 特色神圣的财佛龙普艮 Pim Niyom形象在前面,激光系列号+名称详细信息和代码在底部。 额外添加神圣的铃球在内,摇摆时有铃声音。 提供原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9
功能 :增加财富,魅力与成功。受人民尊重,并取得领导权,吸引到合适的机会,你做的一切都会成功,克服在生活中的所有障碍,提高商业和销售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