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 2017

(篇号 :L-8318)Wat Phra Si Rattana Mahathat (Suphanburi) ~优秀的帕里拉与佛在庙里Nur 铅(未抛光)BE2558。

Wat Phra Si Rattana Mahathat 〜素攀武里省古镇Suphannaphum的中心。主佛塔曾经安置佛陀舍利,但它被袭击了珍惜和废墟中被忽视。因此,在1913年州长素攀武里下令正式挖揭开埋藏护身符,帕Phong Suphan被发现护身符之一。现在寺院佛寺硅拉达纳玛哈泰由过去的龙普Po住持重建。
篇号 :L-8318
高僧 : 龙普Surasak和庙高僧
原庙 : Wat Phra Si Rattana Mahathat (Suphanburi)
类型 :這是
优秀的帕里拉与佛在庙里Nur 铅(
未抛光)(高4.9厘米)由龙普Surasak与頂级僧侶在BE2558在佛寺开光。精选美丽的帕里拉图像(素攀武里的风格)在前面,后面有佛做在寺庙形像,印章代码和序列号。这神圣的帕里拉是从神圣铅材料制成未抛光的表面。这是帕里拉,我强烈向你推荐一个。

年份 BE 2558
功能 :
吉祥与富有,每一次带来好运给主人,看到的是机会和获得它,善良,有利于商业,大吉祥和良好的贸易,保护远离危险和任何不好的事情,吸引重要人物和更高功率
结缘价 :已出售.m*da*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