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4, 2017

(篇号 :L-8328)瓦帕勒赖 -强大的帕里拉佛尊 Nur青铜镀银和木制框架的相架BE 2559。

瓦帕勒赖是在素攀武裡省的著名廟宇之一。這個寺廟也設坤昌的房子。瓦帕勒赖被崇敬的神聖帕菩薩龙普多佛像在大宏殿裡面。除了瓦邦克朗的坤平出名之外,瓦帕勒赖也創造了有效的坤平護身符。以及著名的創建坤畅護身符.
篇号 :L-8328
高僧 : 庙高
原庙 :  Wat Palelai, Suphanburi province 
类型 :强大的帕里拉佛尊 Nur青铜镀银和木制框架的相架(高49 x 27厘米)由許多頂級僧侶瓦帕勒赖在BE2559开光。特色美丽的帕里拉形象(suphanburi风格)在前面,并添加了寺庙框架。 这个神圣的帕里拉由青铜材料制成,并在前面镀银颜色,并添加了木制框架。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9
功能 :吉祥与富有,每一次带来好运给主人,看到的是机会和获得它,善良,有利于商业,大吉祥和良好的贸易,保护远离危险和任何不好的事情,吸引重要人物和更高功率。
结缘价 :请联络。jk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